苏老板

止于拥抱

《无声》by苏老板

(61)
  我去村里的幼儿园去修空调。嘿!我都没想到自己的手这么巧,这么能混日子!随便搞搞就搞定了。
  等我从椅子上下来,摁下空调板,空调吹出冷风时,高兴得那些10后险些爬上我的大腿。老师走过来跟我说,空调是前两天坏的,村里修空调的人去城里了,小朋友们又热得不行,村长说你能修,所以就把你找来了,太感谢了。
  我面上呵呵的笑着,心里反反复复怼着村长这个老头,我都不知道我会修空调。
  “奖你一朵大红花!”一个小孩把他头上的红花贴纸拿下来贴在我的手背上。
  我摸摸他的头,微笑道:“谢谢。”
 我把空调外壳装上后,这时已经放学了,天也渐渐下起了雨。
  我掏出手机给闷油瓶发条微信:“小哥。”
  “?”
  “外面下雨了,接我的时候买把伞,大点的。”
  “好。”
  十几分钟后。
  “你在哪了?”
  “外面。”
  “伞你买了吗?”
  “买了。”
  “我看看,太艳的我不要。”
  “还没发货。”
  “?????”无奈的眼神,感觉他最近被网购冲昏了头。
  我看到张起灵的时候,他是开着车来的。我冲到车里坐下,理了理发型,顺手把大红花死死的贴到他的脑门上。
  “气死了,这是吴老师我奖励你的!”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苏老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