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老板

止于拥抱

《无声》by苏老板

(59)
  合着我生日,胖子的表情比我还耐看,好像今天是他过生日一样。
  “死胖子你关什么灯啊?”我一边拖鞋还没跟张起灵搭上两句话,胖子就把灯关了。
  黑暗中,闷油瓶把我的手牵过去,我感觉到他的手上有汗,我狠狠的捏了捏他的手掌并且呵呵两声,反而他把我拉的更紧了。
  我们来到餐桌边坐下,我尽量克制自己不要去猜他们带来的惊喜。
  我看见胖子的黑影在我眼前晃来晃去,好像在找什么东西,随后砰的一下,把打火机打开点上了蜡烛。这让我想起小时候那会儿村里还没通电,家家户户用的都是蜡烛,一到晚饭时间,几口人围着圆桌吃饭。
  “天真老同志,哈皮呗丝的诶。”胖子举起双手给我鼓掌,再给我递了一杯酒。
  “好好说话,什么老?”我故意的瞪他一眼,喝了口酒,“今天高兴,我就不怼怼你那鸟语。”
  “活到老,学到老,我也是跟百度翻译学了一会儿的。那刚刚不算,我重新再说一句中国话。”胖子清了清嗓子,语气像个主持人似的,“咳咳咳,天真同志!小哥是生,你是快乐!生日快乐。”说着,把生日派对的帽子戴到我脑袋上。
  “别了,戴这个可丑了。”
  “赶紧带上吧,一年就一次,平常想戴还带不上呢。”
  他这么一说,我也只好默默的戴着,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。
  此时,闷油瓶从厨房端出一碗面到我面前,上面两个大大的荷包蛋,上面点缀着葱花,筷子一戳,里面的蛋黄就想要流出来。
  “吴邪,你每年生日我都会为你做长寿面。还有,生日快乐。”
  我不禁鼻尖一酸,听得出来闷油瓶是想永永远远在我身边。我会完成他这个普普通通的愿望,用我一辈子的时间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苏老板 | Powered by LOFTER